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8:50

苹果新款 Mac 和 iPad 或在今年第二场发布会上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透露,在即将举行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将发布iPhone13、Apple Watch Series7和AirPods3,之后苹果还计划举行另一场活动,重点是发布新款Mac和iPad。

图片来自 Apple

Gurman在推特上回应了关于新款Mac电脑的提问,他表示「将会有两场活动」,并表示他预计后者将同时展示新款Mac电脑和新款iPad。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称,第二场活动将在未来几周内举行。

Gurman表示,低成本的新版本‌iPad‌正在研发中,苹果为iPad mini6准备了重大升级,预计iPad mini6将升级为全面屏设计。和iPad Air一样,这款Pad也没有Home键,但可能会配备一个和iPad Air4类似的Touch ID电源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