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8:22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 官方App凌晨被“挤瘫”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 消息:北京环球影城将在9月20日正式开园。在经历了十多天的试运行之后,9月14日凌晨,北京环球影城正式开放9月20日开园后的门票,而官方APP也一度因为瞬间流量太大导致APP被“挤瘫”。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等,北京环球影城9月20日开园当天的运营开始时间调整为中午12点,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游客需提前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预约入园时间,并根据预约的时间入园。

据了解,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最高的特定日门票价格为748元,而9月20日-10月1日为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

北京环球影城除了门票销售火爆之外,附近酒店搜索量也出现暴增的情况,根据去哪儿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环球度假区附近酒店搜索量增长超过7倍,而中秋旗舰,前往北京出游的热度也相当高,近一周内,中秋赴北京机票环比上周增长超过2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