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8:30

第三季开播前 《足球教练》演员、编剧和制片人均大幅加薪

援引外媒报道,热播 Apple TV+ 电视剧《足球教练》(Ted Lasso)在第三季开播之前,演员、编剧和制片人等都已经协商好大幅加薪。援引 The Hollywood Reporter 报道,《足球教练》的相关人员近期和华纳兄弟电视台重新谈判了他们的合同,并获得了可观的加薪。

包括 Jason Sudeikis 在内的所有出演人员,以及编剧们都设法获得了大幅加薪。在 2018 年年底和华纳公司签订了 8 位数的总体协议基础上,编剧比尔·劳伦斯(Bill Lawrence)也获得了较大的增长。

2020 年 10 月,苹果宣布续订《足球教练》第三季。据报道,合同的重新谈判短暂地推迟了第三季房间的开放。一些消息来源告诉《好莱坞报道者》,与编剧的新协议在9月13日的开播日期之前就已经封存。

Sudeikis 已经完成了《足球教练》第三季的交易,每集将支付给他大约 100 万美元。这个数字包括他作为首席编剧、执行制片人和创作者而获得的报酬。此前,Sudeikis 每集收入约 25 万至 30 万美元。

一些核心演员,如汉娜·瓦丁汉姆(Hannah Waddingham)、朱诺·坦普尔(Juno Temple)、布兰登·亨特(Brendan Hunt)和布雷特·戈尔茨坦(Brett Goldstein)已经获得了薪酬提升,他们每集的收入约为 125,000 美元至 150,00 美元。亨特和戈尔茨坦还就他们作为该剧的编剧和执行制片人的角色协商了第二个薪酬。

据报道,华纳兄弟公司正在寻求苹果公司帮助支付制作《足球教练》的费用。据说,苹果公司有兴趣将该剧保持为 Apple TV+ 独家,并可能直接购买该剧的线性版权。该交易协议将允许华纳兄弟在第三季后的几年内播出这部喜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