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8:11

微软邀请所有 Current 频道用户测试 Office 新视觉调整

今年 7 月伴随着首个 Windows 11 预览版发布,微软宣布对 Windows 平台上的 Office 应用程序进行重大视觉更新。在经过 Beta 频道测试之后,今天微软面向所有 Current Channel (Preview) 用户发送了 Version 2108 Build 14326.20046 版本。

关于视觉更新的一些常见问题:

如何固定 ribbon 工具栏

想要折叠或者固定 ribbon 工具栏,选择 Ribbon Display 选项,然后选择“Always Show Ribbon”选项来保持 ribbon 固定。你也可以点击 ctrl + F1 或双击功能区标签来快速切换功能区的状态。

如何显示 Quick Access Toolbar (QAT

● 显示和隐私

已经增加了隐藏 QAT 的功能。如果你从来没有定制过你的 QAT,它将默认隐藏。要显示它,请选择功能区显示选项显示快速访问工具栏,或者右击功能区的任何区域,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显示快速访问工具栏。

●位置

默认情况下,快速访问工具栏出现在功能区的下方。你也可以通过选择“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将其置于功能区之上。

●标签

为了帮助你区分 QAT 中的命令,我们现在支持显示命令标签。你可以通过点击"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隐藏命令标签"来禁用这些标签。

●默认命令

撤销和重做命令出现在主标签上。要进一步定制功能区和QAT,请使用功能区显示选项或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菜单。了解更多关于QAT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