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4 06:30

苹果安全系统被监控公司攻破 iOS/OSX/watchOS全部沦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互联网安全监督组织“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周一称,以色列网络监控公司NSO Group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入侵苹果iPhone的工具,使用了一项前所未见的技术。自2月份以来,这项技术一直在使用中。

NSO发现了这一漏洞,能够利用这一漏洞攻破苹果近几年来设计的安全系统。鉴于这项漏洞的危险属性,“公民实验室”的这一发现至关重要,因为该漏洞不需要用户参与互动,影响了iOS、OSX以及watchOS的所有版本,周一发布的更新除外。

苹果证实了“公民实验室”的发现,表示公司已在周一的系统更新中修复了这一漏洞。对于这项入侵技术是否来自NSO,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NSO对于是否是他们开发了这项技术不置可否。(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