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23:50

报告称微软可能将Thunderbolt接口引入下一代Surface设备

本月,微软已经安排了一个专注于硬件的在线活动。预计微软将在这次活动中推出Surface Pro 8、Surface Book 4、Surface Duo 2和其他设备,这其中可能至少推出一款支持Thunderbolt的Surface Pro 8型号。

由于潜在的“安全原因”,微软迄今从未在其任何Surface设备上提供Thunderbolt端口。

关于即将推出的Surface设备的其他新细节:

由于边框变窄,Surface Pro 8可能具有稍大的显示屏。

Surface Pro 8将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将像最新的Surface Laptop 4一样支持可替换的固态硬盘

新的Surface Book 4具有全新的设计和高刷新率显示屏。

Surface Go 3的性能得到改善。

Surface Duo 2的摄像头有很大改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