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22:50

对微软员工的研究显示远程工作使生产力和创新面临风险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微软在全公司范围内向远程工作的转变,损害了公司内部不同业务组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威胁到员工的生产力和长期创新。

微软研究人员周四上午在《自然-人类行为》杂志上发表了一项针对6.1万多名微软员工的同行评审研究。这与微软宣布员工不会像之前预期的那样在10月4日返回办公室的消息相吻合。

研究人员表示,如果不进行干预,有可能影响员工获得和跨组分享新信息的能力,并因此影响生产力和创新。鉴于这些发现,公司应该对长期在家工作的政策进行深思熟虑。包括Coinbase、Box、Shopify、Dropbox在内的众多公司已经宣布计划使他们的员工队伍优先远程工作。

这份微软研究报告说,远程工作也改变了员工的沟通方式,使他们比以前更频繁地依赖异步沟通,如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而比以前更少依赖同步沟通,如音频和视频通话。研究人员认为,向不太丰富的通信媒体转变,可能使员工更难以传达和处理复杂的信息。

这项研究是分析了微软员工的电子邮件、电话、会议和其他工作活动的匿名数据。另外一项单独的研究根据内部调查评估了微软员工的情绪。据微软公司称,他们的包容感和来自管理人员的支持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微软表示,这些调查还表明,微软员工感觉和以前一样富有成效。许多员工都有共同的目标,即找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有时间专注,有时间合作。然而,根据他们的个人情况,一些人认为在家工作是实现这些目标的最佳手段,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进入办公室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