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21:30

微信上线新功能:真正实现“把我唱给你听”

你的心情,可以唱”出来了!

9月13日,微信联合全民K歌,上线唱歌分享至微信状态”功能,用户演唱完毕后在作品发布页选择分享至微信状态”,就能生成你的专属歌声状态”,真正实现把我唱给你听。

将全民K歌APP升级至最新版,用户在完成歌曲演唱后,进入作品发布页,勾选分享到微信状态”,输入当下的心情想法,即可生成专属声音微信状态”。

除了分享自己新鲜出炉的演唱作品,自己或其他好友已公开发布的作品也支持一键分享到微信状态。

回到微信状态,还可以聆听好友分享的K歌好声音,发现朋友圈里的隐藏麦霸”。

此次新功能的推出,是全民K歌唱歌+社交”玩法的又一尝试。此前,全民K歌在社交生态方面就推出了好友歌房”、心动对唱”、K歌王者”等多种特色互动玩法,满足用户多样的音娱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