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7:30

外媒:苹果第二次秋季发布会将专注于新款Mac和iPad

外媒macrumors刊文称,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日前报道,在周二的California streaming活动中,苹果将发布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和AirPods 3,之后,苹果还计划举行一次活动,重点会是Mac和iPad新品。

Gurman在Twitter上回答有关新Mac的问题时称,“将会有两个活动”,并预计后者将同时发布新Mac机型和新iPad。

由于苹果的几条产品线预计今年都会有新的产品,所以人们对苹果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将举行多少次活动的猜测已经开始。去年苹果在9月、10月和11月分别举行了三次活动,这进一步助长了预测。然而,2020年因为受到了全球健康危机的影响,苹果首次举行了纯数字活动,iPhone 12的发布也被推迟到了10月。

2021年,新冠大流行对苹果的影响已经没有那么大,该公司将回到9月的时间框架来发布新的iPhone 13。此外,苹果2020年11月的活动完全是关于有史以来第一台Apple Silicon驱动的Mac,虽然这家公司预计今年将宣布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机型,但这些将在一个单一的联合活动中跟新iPad分享风头。

苹果正在开发MacBook Pro的更新版本--将有14和16英寸的尺寸选择。它将会有更薄的边框、更大的显示屏以及重新设计的机箱。它将使用新的"M1X"芯片--这是对M1的升级,并将标志着MagSafe连接在USB-C上的回归。此外,苹果还将带回HDMI端口和SD卡插槽。据Gurman披露,苹果还一直在开发新版Mac mini,该机型将采用M1X芯片。

至于iPad,一个低成本新版本正在开发中,苹果为iPad mini 6准备了重大改变,预计它将以全显示屏设计进行更新。跟iPad Air一样,它将没有Home键并可能配备Touch ID电源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