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6:50

Xbox 4K游戏好搭档:飞利浦推出279M1RV显示器 支持144Hz刷新率

飞利浦刚刚推出了一款带有 Ambiglow、且专为 Xbox 4K 游戏体验而设计的显示器,它就是采用了 27 英寸 LG Nano IPS 面板、覆盖 98% DCI-P3 色域的 279M1RV 。此外该显示器具有 1000:1 的对比度、可视角 178°,典型亮度 450 cd/㎡、灰阶响应低至 1-ms,支持 G-Sync 自适应刷新率(60 - 144 Hz)、且拿到了 DisplayHDR 600 认证。

(来自:Philips 官网)

需要指出的是,作为一款“专为 Xbox 而设计”的显示器,飞利浦 279M1RV 显示器还是只能够在 DisplayPort 连接的情况下实现最高 144Hz 的刷新率。

在通过 HDMI 2.1 连接的时候,该显示器只能达到最高 120Hz 的刷新率。不过想要冲击 144Hz 的高刷新率,你显然还是需要通过一台带有 DP 显示输出接口的高性能游戏 PC 来推动它。

即便如此,飞利浦 279M1RFV 还是能够通过 HDMI 2.1 端口,实现对可变刷新率(VRR)和固定链接速率(FRL)的支持。

遗憾的是,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和快速帧定时(QFT)等高级特性,暂不支持通过 HDMI 2.1 接口实现。

飞利浦为 279M1RV 提供了三个 HDMI 2.1 + 一个 DP 1.4 视频输入,以及一个支持 DP-Alt 模式 / 65W PD 充电功能的 USB-C 端口。

此外该显示器内置了 USB 3.2 集线器(猜测最大 5 Gbps),提供了一个上行 + 4 个下行端口的组合(其中两个支持 1.5A 充电),辅以一个 3.5mm 耳机插孔、以及支持 DTS Sound / 虚拟环绕声的一对 5W 扬声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 279M1RV 似乎不支持 KVM,但它还是提供了 MultiView 功能(方便用户同时连接两台不同的设备)和 Ambiglow 技术(机身三侧 LED 灯组可投射营造环境光)。

最后,该显示器提供了多功能支架,支持高度、倾角和旋转调节,零售价约 725 英镑 / 845 欧元(合 6428 ~ 6462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