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6:31

华为在欧洲申请“Glide键盘”商标:将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

据外媒报道,手机制造商正在不断寻找新的方法和解决方案以使我们的智能手机变得更加多功能化。近年来,人们对摄像头的关注度非常高,部分原因是由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到来,手机也越来越多地用于生产性工作。

尽管华为仍在经历动荡时期,但这家公司仍在继续保持创新。比如它上个月推出的华为P50系列,这是首批使用HarmonyOS的该系列智能手机。

就在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LetsGoDigital报道了一个带有血压监测器的华为Watch D智能手表的新商标。然而这并不是这家中国制造商注册的唯一商标。同一天,该公司还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提交了另一份申请,它的内容让人感到好奇。

2021年9月10日,华为技术公司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关于"Glide Keyboard"名称的商标申请。该申请被归类为第9类,说明如下:

华为Glide Keyboard商标描述:“电脑键盘平板电脑;键盘盖;投影键盘;手机键盘;中央处理器(CPU)”。

从描述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可以用于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键盘。Glide这个名字可能表明它涉及到一个滑出式键盘。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对 “投影键盘”的描述。这可能意味着,华为正在开发一种可以通过激光束投射的虚拟键盘。这样就有一个完整的键盘供你使用,而不需要实际携带它。

华为在其系列产品中已经有了智能磁性键盘,包括用于MatePad 11和Matepad Pro。这是一个磁力键盘,也可以作为平板电脑的盖子,跟三星Galaxy Tab S7+的三星键盘盖类似。在未来几个月里,大家有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华为新Glide Keyboard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