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6:20

用户因微信被封起诉腾讯每日赔偿25元:被驳回

9月13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曲某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侵权责任纠纷民事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

原告曲某称因通过微信几次发送邮件,被腾讯公司以传播违法信息封禁,曲某要求被告腾讯公司赔偿其微信被封期间每日损失费25元。

法院认为,此前相关案件已移送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处理,原告起诉属于重复起诉,判决结果为驳回曲某起诉。

裁判文书详情显示,本案原告在起诉被告的同时,提供了2020年8月28日辽宁省瓦房店市人民法院作出的(2020)辽0281民初4531民事裁定书,上述裁定书认定虽然立案案由是侵权责任纠纷,但是属于网络服务合同纠纷,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对本案具有管辖权,因此裁定将案件移送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处理,且裁定一经作出即生效。

本案原告现以侵权责任纠纷提起诉讼提起诉讼,属于就已经提起诉讼的事项在裁判生效后再次起诉,且本案诉讼的当事人与上述那件相同,本案原告诉讼请求、事实与理由与上述案件一致。

据此原告起诉属于重复起诉,原告起诉应予驳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