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5:19

淘宝逛逛双11推种草期 设立亿级奖励鼓励创作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 消息:今日,淘宝逛逛宣布将在今年双11推出种草期,整个种草期从10月1日启动,持续到双11结束。

据悉,淘宝逛逛作为双11种草主会场,联动淘宝首页、淘宝直播等内容化阵地,满足商家的种草刚需,同时解决消费者“买什么”的问题。

10月1日起,淘宝逛逛双11种草期5项内容种草扶持措施如下:

  • 淘宝APP全站免费流量倾斜,精准曝光
  • 设立专项优质内容奖金池
  • 帮助实现千万量级商单合作机会
  • 帮助实现与头部大牌合作,共创种草内容
  • 给予官方认证,优先参与更多官方合作机会

另外,淘宝逛逛将设立亿级流量和奖金池给内容创作者,吸引全网最会种草的人来参加。

据了解,今年天猫双11将继续保持「双节棍」的节奏设计,分两个阶段售卖,分别是11月1-3日和11月11日,和去年没有大的变化。而对商家来说,现在淘宝逛逛进一步推出双11种草期,将带来内容营销的新增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