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4:45

Strategy Analytics:在成熟市场95%销量来自换机,中国换新手机平均周期为28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今日发布了《赢取智能手机市场的换机用户》报告,对中国、英国和美国的消费者进行了调研。

该报告探讨了智能手机厂商在改善与智能手机用户的关系方面面临的挑战。一般来说,由于现有的手机能够继续充分满足其需求,现有的智能手机用户通常需要被说服才会购买新设备。报告显示,智能手机每年全球出货量超过13亿部,是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的最大商机;在成熟市场,95%的销量来自换机,在发展中市场该比率则为87%。

报告还显示,从2007年到2013年,是北美、西欧、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市场增长阶段,竞争主要集中在物理功能和系统性能上。其中英国群体的平均换机周期为38个月,美国的平均换机周期为41个月,中国的平均换机周期为28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