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3:00

薇娅带货品牌田园主义遭罚款 曾被上海消保委“打假”

凤凰网科技讯9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田园主义关联公司南阳初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款4200元,处罚单位为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天眼查截图

此前,上海市消保委曾在官方公众号发文称,“号称销售额第一、薇娅带货的田园主义全麦面包,实测能量高出宣传40%。”

9月4日,田园主义创始人朱江涛@田园主义轻食家 在社交平台发布道歉声明。朱江涛表示,已经查明问题的主要原因为:8月7日进行产品升级时,在原配方里增加了谷朊粉的添加量。由于田园主义实验室测算失误,误判为没有超出标签标示管理规定的误差值,所以没有进行及时地送检,更没有把数据更新到包装上。进而导致了上海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检测结果与标示出现了较大差异。

对消费者赔偿方面,田园主义表示对8月1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在9月30日前完成全部售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