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1:17

OPPO 官宣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9 月 16 日举行,ColorOS12 将正式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消息:OPPO 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16日18点召开主题为「One More Step」的秋季新品发布会,ColorOS12将于本次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还有多款旗舰新品。

据了解,ColorOS12代号内部「达芬奇」,将支持「跨屏互联」功能,包括靠近即连、跨设备文件传输、剪贴板共享、拍照截图同步和消息同步等功能。据悉 OPPO 此次发布会或将推出 Reno7系列、全新手表产品 Watch Free 和平板产品在内的一系列新品。

日前TrendForce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手机生产总量数据,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有3.07亿台,同比增长10%,其中OPPO(含realme、一加)二季度智能手机产量同比增长80%,位居全球第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