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0:33

百万站长福音,网站变现又有了一个新渠道,先到先上!

近年来,个人站长们明显感觉到了“寒冬”的气息。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站长”这个曾经常在耳边常常响起的名词也似乎越来越陌生。

个人站长普遍遇到的问题就是:变现途径少或者不知如何变现。

近日,行业内领先的软文发布平台站长之家传媒全新改版,“Z传媒”正式上线。站长们可以通过入驻获得品牌方软文订单,成为收益人群,为站长又增加了一个快速高效的变现渠道。

Chinaz传媒官网:https://zcm.chinaz.com/

此外,站长之家传媒还为站长们提供了独立页面展示网站品牌信息,获取最大曝光,借助平台优势,收录好排名高。

同时,便于品牌方在推广时可以根据需求快速定位相关领域网站,享受打包优惠价,方便快捷的完成一次推广任务。

对于资金安全保障方面,站长之家为站长们提供了平台式的交易售后保障,入驻后获得的收益,每个月都可以申请提现,简单便捷。

(官方入驻网址:https://zcm.chinaz.com/join.html?ref=cztg

目前,站长之家传媒已经和国内数千家优质媒体网站合作,累计品牌客户1000+,推广稿件量达20万+,深得市场行业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未来,站长之家传媒还会有更多项目开发,为站长们提供更多不同的变现渠道,下一步即将上线的是自媒体作者入驻,让更多作者可以接单赚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