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0:13

微软Windows 11确认在苹果M1芯片上不支持运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消息:据 The Register 报道,微软已经证实,在苹果M1芯片Mac上运行Windows11并不是「支持的方案」。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微软发言人向The Register证实了这一消息。Windows11将于10月15日发布,目前正通过 Dev 和 Beta 频道分发预览版,积极修复 BUG 和优化后台性能。

据了解,此前最受欢迎的虚拟化工具之一 Parallels Desktop 最近推出了17.0.1 版本,可以使用该软件在苹果 M1上运行 Windows11内测版,但在上周,Windows11开发版使用该软件时开始出现硬件兼容错误。这一故障在 Parallels Desktop 在17.0.1版本中得到了修复,但是不能保证类似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特别是考虑到微软已经确认不支持的立场。

The Register 询问 Parallels 做了什么来让 Windows11预览版在 M1上正常运行,但他们没有给出解释。The Register 又询问了微软是否支持在 Parallels 的 M1Mac 上运行 Windows11,并被告知这是不支持的情况,直接在M1硬件上运行操作系统也不被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