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0:10

EK和希捷合作推出带散热片的FireCuda 530固态硬盘

欧洲高端水冷设备制造商 EK 和知名 HDDSSD 制造商希捷公司合作,推出了带散热片的 FireCuda 530 固态硬盘,提供极简设计、阳极氧化铝机身和精细纹理的微孔表面,以改善热传导并降低 SSD 温度。得益于此,FireCuda 530 可以在峰值速度下长时间运行。

FireCuda 530 拥有海捷认证的 E18 主控和最新的 3D TLC NAND 内存,速度高达 7300MB/s。该固态硬盘响应速度极快,使应用程序能够快速、敏捷地运行,并且在存储方面没有瓶颈。它是高带宽视频渲染、预览的理想选择,也可作为 Photoshop 大文件的暂存磁盘(Scratch Disk)。

FireCuda 530 在游戏方面的效果也很好,提供快速的加载时间和良好的访问时间。FireCuda 530 有 DDR4 内存用于缓存,但它也使用了 SLC 动态缓存,同时采用了一种名为 SmartFlush 的技术,以快速恢复 SLC 缓存空间,并确保它永远不会填满其缓冲区。

所有这些速度也会产生额外的热量。这就是为什么 EK 设计了一个低调的散热器,该散热器由高档铝材制成,并经过精细的阳极氧化处理,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冷却效率。这种内置的散热器有助于减少热节流,同时允许长时间的峰值性能。

FireCuda 530散热器固态硬盘与PlayStation 5游戏机完美配合。由于采用了低调的散热片,它在性能和尺寸上符合PS5的规格。这种内置的散热片使它比没有散热片的竞争驱动器更有优势,但由于低调的设计,它也没有牺牲任何兼容性。

FireCuda 530 Heatsink 1TB 可以通过 EK 网店随时购买,而 2TB 型号的产品将很快上市。含税售价分别为 305 欧元和 640 欧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