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0:00

苹果iPad mini 6更多细节曝光:全面屏加持 搭载A14/A15芯片

【TechWeb】据此前官方 官宣的消息,苹果将于9月14日举办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届时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而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上苹果还将推出全新的iPad mini6平板电脑,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非常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ad mini 6将采用类似iPad Pro的直角边框设计,机身更薄,采用侧边Touch ID指纹识别,采用一块8.4英寸LCD全面屏,配备双扬声器,采用USB-C接口,尺寸为206mm X 138mm X 6.1mm,拥有绿蓝灰银金配色,支持第二代磁吸式 Apple Pencil。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ad mini 6将搭载iPhone 12系列同款的A14仿生芯片,这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之一,可提供强大的性能制程。还将内置骁龙5G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提供64/128/256GB三种存储版本。不仅如此,该机还将配备第二代Apple Pencil手写笔,提升了“生产力”,能够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据悉,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iPad mini 6将继续定位入门级产品,因此其或将继续提供一个更友善的价格,或许能成为新一代最受欢迎的平板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