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10:00

百度Apollo开通上海自动驾驶示范路线 落地第5城

【TechWeb】9月13日消息,百度Apollo在上海正式启动自动驾驶示范应用,即日起下载“萝卜快跑”App,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可在每天9:30至23:00体验自动驾驶出行服务。

截至2021年上半年,“萝卜快跑”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已累计接待乘客40多万人次,自动驾驶路测里程已经超过1400万公里。上海是百度Apollo开放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的第5座城市,是“萝卜快跑”的重要落地示范城市。此前,百度Apollo已在北京、广州、长沙、沧州开跑。

据悉,百度Apollo在上海开放的示范应用路线将分阶段覆盖150个试乘站点,示范应用场景涵盖“居民区、商业区、办公区、轨道交通以及公共交通线路等”,可满足用户公共交通接驳、日常通勤、商务休闲等体验出行需求。

随着萝卜快跑自动驾驶车辆在上海面向志愿用户开放试乘,百度Apollo距离实现未来3年落地30城、服务300万用户又前进了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