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09:20

iphone13颜色有几个 苹果13颜色怎么选

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即将在9月15日凌晨发布,目前有很多人关心iPhone13有几种颜色可以选择,今年新配色又是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下iPhone13系列手机可能会有的几种颜色介绍。

1、iPhone13mini和iPhone13预计还会推出多种彩色配色,包括比较经典的黑色、白色、以及慈善项目合作的Product Red红色,其他配色预计还有粉色、绿色、黄色、蓝色等。之前苹果在iPhoneXR以来,推出过珊瑚橙、蓝色、紫色、绿色等,其中有几个颜色已经被取消,但今年预计会加入新的颜色,传闻粉丝可能性最大。

2、高端型号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预计除了黑色和白色外,今年还会加入新颜色“日落金”,还有新改版的玫瑰金

3、一直以来苹果在每年的iPhone上都会推出新配色,今年肯定也不例外。同时每一年的新颜色会更受欢迎,当然也值得大多数人购买新的颜色。

4、如果用户考虑到二手折价的话,比较传统配色的iPhone在二手市场更受欢迎,颜色太艳丽的通常不如黑色、白色、银色等这种受欢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