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13 08:50

美团极简版APP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近日,美团在安卓应用商店推出了美团极简版APP,据官方介绍,美团极简版是美团精简优化的小版本,运行快,省流量,包括了美团优选购生鲜和美团电商团好货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团极简版APP中,用户还可通过看小说、玩游戏、走路等玩法赚金币提现。

此外,美团极简版还有天天领现金、免费领水果、拆红包赚金币等趣味玩法。

据TechWeb消息,对此,美团方面表示,以中老年群体为主的部分用户在家期间,会选择在美团上订购生活用品,但是综合类应用的使用门槛相对较高,客观上造成了使用障碍。

为了更好地满足这部分用户需求,美团决定将生活用品购买入口从主应用中独立出来,开放给有需求的用户使用。

9月6日,工信部表示,已督促首批参与适老化的115家网站和43家APP迅速开始改造,预计到今年底将全部按照要求完成改造及评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