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08:34

报告称:苹果iPhone12和iPhone13将占据全球5G手机出货量三分之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新的一份研究称,即将面世的iPhone13系列手机与已经销售近一年的iPhone12系列,将让苹果在2021年的5G智能手机总销量份额增加到33%。

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曾表示,iPhone12是2020年10月最畅销的5G智能手机,现在预计iPhone13系列的销量将强劲。在这两款机型中,预计苹果将售出近2亿部5G手机

Counterpoint Research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去年,苹果的iPhone12占全球所有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24%,尽管它是在10月晚些时候推出的。”“今年,随着iPhone13的提前发布以及对 iOS 的持续强劲需求,Counterpoint 认为苹果占全球5G出货量的33%。”同事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iPhone13不会在iPhone12的基础上有重大技术改进。

Counterpoint北美研究主管杰夫·菲尔德哈克 (Jeff Fieldhack) 表示:“即使]没有任何特别配置,用户升级的欲望也会很大,因为iOS在美国已经已经有很强大的用户基础。”“不少用户持有现在的机型已经接近四年,不少iOS 忠实用户已准备好迎接新设备。”

该研究公司指出,美国持续推出5G网络也将促进5G手机的普及。杰夫·菲尔德哈克还表示:“T-Mobile凭借其中频段 (2.5GHz) 的推出在5G 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为了在 Verizon 和 AT&T 的中频段 (3.5GHz) 推出之前获得尽可能多的 iOS 用户,T-Mobile 将积极发展5G网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