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08:20

[图]GoPro Hero 10 Black更多细节曝光:售价539.99欧元

继几天前 GoPro Hero 10 Black 在欧洲市场的定价被曝光之后,今天关于这款运动相机的更多细节在网络上被曝光。知名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透露,GoPro Hero 10 Black 依然采用前代的设计语言,主要在内部进行了升级。

这款运动相机装备了 GoPro 最新的 GP2 芯片,据说它的整体性能提高了一倍,并且在较新硬件的帮助下,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性能会有很大改善。由于 GoPro 的 HyperSmooth 4.0 技术,图像稳定功能也被进一步加强。

GoPro Hero 10 Black 将能够拍摄 2300 万像素的图像,并以 60 FPS 拍摄 5.3K 视频,也可以拍摄 240 fps 的 2.7K 慢动作视频。得益于上述的 HyperSmooth 4.0,Hero 10 Black 提供了更好的地平线对准和更高的坡度限制。新相机将允许从 5.3K 视频中捕捉 1580 万像素的静态照片。

其他功能包括。

● 疏水性镜头涂层用于保护和减少反射

● 一个 2.27 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具有更好的灵敏度和更高的刷新率

● 132 度的视野,使用Max Lens Mod后可扩展至155度

● 一个 1720 毫安时的电池

● 由于采用了不变的底盘,与GoPro Hero 9配件完全兼容

● 重量更轻,为153克

GoPro Hero 10 Black 将于 9 月 15 日发布,首次亮相的建议零售价为 539.99 欧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