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3 08:00

SETI宣布其射电望远镜阵列受到加州野火威胁

据外媒报道,今年夏天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野火季节。也许受影响最严重的州是加利福尼亚州,那里的干旱和极度干燥的条件以及大风激起了野火,摧毁了该州各地的房屋和企业。SETI研究所因使用射电望远镜阵列搜索银河系中的地外生命而闻名。上周,SETI宣布其用于搜索地外生命的艾伦望远镜阵列再次受到野火的威胁。

该阵列由42个无线电天线组成,正受到迪克西大火的威胁。截至9月10日,大火在该阵列以南约12英里处,已经烧毁了近100万英亩的土地。

目前,迪克西大火是加州历史上第二大的野火。截至9月10日,大火已被控制了59%。SETI在其新闻稿中证实,作为预防措施,通常在该地点工作的科学家和工程师已经被疏散。

SETI写道,不幸的是,适合建造射电望远镜的环境通常也是野火频繁发生的地方。他们为射电望远镜选择了非常偏远的地区,因为对功能来说最关键的一个方面是一个无线电安静的地区。艾伦望远镜阵列位于哈特克里克射电观测站内,后者建于1959年。

天文台的工作人员确实联系了美国林业局的消防部门,努力为可能出现的破坏做准备。Forster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试图通过清除天线附近的灌木来帮助减轻该地区的影响,并且修剪了离地面不到10英尺的树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