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22:20

Mark Gurman汇总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基本功能

一份报告证实,苹果将利用其"加州来电"活动推出"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该报告对即将到来的电子设备的功能预期进行了汇总。在苹果公司的特别活动开始之前,无论是泄密网红还是证券分析师都已经发布了许多传言和大量猜测。像往常一样,在活动本身之前,证券公司和行业媒体的报告开始浮出水面,试图为苹果将披露的内容设定预期。

在彭博社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记者Mark Gurman重申了关于"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传言。对于iPhone,Gurman认为它将重新使用iPhone 12的设计,但主要是它将在显示屏上有一个更小的刘海。

该显示屏还将使用低温多晶氧化物(LPTO)面板,这将使"刷新率更高"。这可能意味着经常传闻的ProMotion技术可能在Pro机型中出现。

在内部,A15处理器将与之前的A14处理器拥有相同数量的内核,但它仍然会"更快一点"。

在背面,苹果显然将坚持在Pro系列上采用三个摄像头的模组,而在非Pro机型上采用两个。之前在传言中提出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过滤器系统",以及视频的肖像模式和ProRes支持也在预期之中。

Apple Watch Series 7 ,它的平边重新设计依然被认为会存在,同时还有"一系列新的表带和表面设计"。虽然它可能会带来更大尺寸的屏幕,被认为是41毫米和45毫米,但人们认为这一次不会有任何新的健康传感器功能加入。相反,血压和葡萄糖监测等功能可能会在"Apple Watch8系列"或以后的型号中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