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22:10

分析师郭明錤确认苹果第三代AirPods将在"加州来电"发布会上发布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获一份投资者说明中说,苹果将在9月14日星期二的"加州流媒体"苹果活动中宣布其第三代AirPods,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新设计,但缺乏"Pro"系列自带的高级功能。郭明錤设想了两种可能的情况,即苹果在推出新机型后如何对待AirPods系列产品。

在第一种情况下,苹果可能会将第三代AirPods的定价高于目前的第二代AirPods,并保持现有型号的产品线。

第二种情况是,苹果可能会降低现有AirPods的价格,用第三代AirPods取代其在产品线中的位置,然后将入门价格保持在目前199美元的价位。无论哪种情况苹果将为喜欢旧设计的客户保留第二代AirPods的阵容

在第一种情况下,预计市场将对AirPods的宣布持预期内的态度,在第二种情况下,AirPods的市场状况将优于对供应链出货量的预期。

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设计语言,但关于新设计是否会包括硅胶耳塞,多个消息来源有冲突。今年早些时候国内网站我爱音频网分享了所谓的第三代AirPods的图片,根据这些图片,表明新的AirPods不会有硅胶耳塞。另一方面,即将推出的AirPods的渲染图却描述了它们带有硅胶耳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