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21:20

苦等16个月:Intel+AMD合体处理器终于迎来新驱动

近日,Intel、AMD联合发布了用于Kaby Lake-G处理器集成核显的最新驱动,这也是该产品16个月以来的第一次驱动更新。

Kaby Lake-G是迄今为止Intel、AMD唯一的合作结晶,CPU部分是Kaby Lake七代酷睿,4核心8线程,GPU部分则是AMD Vega M,集成1280个流处理器,整合封装1024-bit 4GB HBM显存,主要用于冥王峡谷NUC。

Kaby Lake-G的上一版驱动还是2020年2月发布的,基于AMD Adrenalin 20.2,之后便爹不疼娘不爱,Intel甚至让用户联系AMD获取新驱动。

最新版驱动基于AMD Adrenalin 21.10 RC1,也就是AMD 10月份才会自己更新的驱动,Intel这边已经先出了。

它针对《地铁:离去》(DX12)、《生化危机:村庄》等最新游戏进行了优化,支持微软PlayReady AV1视频解码,但不包含最新的安全更新。

设备支持NUC8i7HNK、NUC8i7HVK,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10,但根据此前Intel员工的说法,它也支持Windows 11。

明年3月,Intel、AMD还会再发布一个新版本,包括更多功能、安全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