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15:30

有了这个扩展 您仍然可以在Firefox浏览器中安装和使用PWA

Google Chrome浏览器和微软Edge浏览器支持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Mozilla,这个开放网络冠军已经放弃了对桌面Firefox的PWA支持。你可能不需要为此切换到Chromium浏览器,你仍然可以在Firefox浏览器中安装、管理和使用PWA,感谢开发者通过FirefoxPWA项目(非官方)使这成为可能。

Android上的Firefox浏览器支持PWA,只是桌面版不支持。但是,Mozilla试图通过一个特定网站的浏览器带来支持。SSB已经开发并在Nightly中可用多年了,不过该组织以资源较少和需要大量时间投入为由,扼杀了PWA功能。

把这一切都放下吧,欢迎FirefoxPWA,一个为带来"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的Firefox"而创建的项目。

FirefoxPWA扩展使得在Firefox浏览器中添加、控制和删除PWA成为可能,以下是实现的方法:

访问并安装FirefoxPWA扩展,并遵循浏览器中的指示。

接受许可协议。

在Windows上下载并安装Visual C++redisributable。

下载并运行FirefoxPWA MSI installer。

点击扩展图标

FirefoxPWA设置:

随着上述要求和步骤的完成,你现在可以在Firefox中安装每一个PWA了,你可以在Chrome和Edge中进行安装。

访问Twitter、Reddit、Google Chat、Sqooush等网站,通过点击地址栏中的安装图标来安装它们。你可以直接从工具栏上的扩展图标启动和管理已安装的PWA。

如果你收到任何错误,例如,Reddit没有在第一次安装。你可以通过取消勾选"使用清单确定应用程序属性"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Firefox浏览器中卸载PWA:

点击工具条上的FirefoxPWA图标

它列出了所有已安装的网络应用程序。

点击你想卸载的网络应用的垃圾桶图标,然后点击删除。

卸载或删除Firefox中的PWA

FirefoxPWA项目使得在Firefox浏览器中安装你所缺少的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成为可能。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安装扩展程序,之后按照浏览器中的指示操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