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12 14:25

顺丰回应签收确认加一元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2日 消息:近日,浙江省消保委发文质疑顺丰1元签收确认增值服务,对此,顺丰目前回应表示,这一增值服务是目前快递行业中的通行做法。

据中国市场监管报消息,有消费者向浙江省消保委投诉,在使用顺丰速运+”微信公众号寄快递时,发现顺丰公司提供了一项名称为签收确认”的收费增值服务。浙江省消保委认为:顺丰速运推出的“签收确认”增值服务,实则是快递公司应尽的法定义务。

根据顺丰公司官方网站增值服务”版块中对签收确认”服务介绍如下:签收确认是指快件签收时,需确认收方客户信息或要求收方客户当面签收的一项增值服务,可在收方与寄方起纠纷时,为客户提供签收凭证。

9月12日顺丰客服表示,该服务是为了保证快件安全,不认可可以不选择。另外,顺丰回应北青报称,这一增值服务是目前快递行业中的通行做法,,用户是否选择该服务,对快件正常投递没有影响。

对于顺丰的解释,你觉得有道理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