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10:10

维珍银河Unity 23任务将成为该公司的商业研究飞行

据外媒报道,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其即将进行的Unity 23任务将包括该公司发射历史上的第一个商业研究有效载荷--该有效载荷是三名来自意大利空军(IAF)的付费乘客。IAF成员通过跟该国的国家研究委员会的合作着手研究从全1G重力过渡到轨道微重力对人体的影响。

据该公司周三发布的新闻稿称,此次发射还将携带额外的仪器以研究微重力对周围环境的各种化学和物理性质的影响。

“意大利空军一直非常重视对太空和航天的理解,”意大利空军参谋长Alberto Rosso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道,“航空航天是我们机构职责的自然操作延伸。在这一领域的实力是国家的资产,对国家的保护和安全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空军非常强调进一步深化其知识。通过这次任务,意大利空军旨在开始探索这种交通工具的潜在实现--民用和军用--并为技术、科学和工业增长提供进一步的机会。”

Unity 23将在9月底至10月初的窗口期发射,这将是维珍银河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和机组人员7月份完成历史性飞行以来展开的首次飞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