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09:50

大众凌度试驾车连人带车从3楼坠落 仅轻伤!网友:这车质量可以买

因为去4S店买车的顾客,一般都是第一辆车,所以在试驾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客户的驾驶水平,不然可能就会出现交通事故。

据报道,9月5日,云南昆明一家大型汽车市场内。一辆轿车在试驾时连人带车从三楼坠下,轿车翻了个底朝天。

不过幸运的是,现场两人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视频

据试驾车4S店表示,事发时是销售顾问带着顾客在试驾,在环形坡道上,当时原本应该右转,但是客户驾车时,不知因何原因没有及时右转,车辆从这里冲了下去,轿车也翻了个底朝天。

不过,因为车内的驾乘人员都没有受到伤害,而且车辆没有明显变形,从车辆外观来看,该车疑似为大众凌度。对此,有网友调侃道,这车质量绝对可以,值得一买。

此外,据了解,这家4S店是位于一家汽车汽贸园区内,而试驾车发生事故时,就是在汽贸园内试驾。

对于这种规定是否合理,汽贸园区的负责人也表示,在签订合同支出,他们就明确提出,不能在汽贸园内试驾,汽贸园仅做汽车销售展示之用。不过目前,相关的事故原因及责任,仍在调查当中,后续我们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