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09:30

Salesforce:愿为因德州最严堕胎法而想要搬迁的员工提供帮助

据外媒报道,Salesforce表示,在德克萨斯州通过了美国最严格的堕胎法之一后,如果员工对获得生殖保健这件事情感到担忧那么公司将帮助他们搬迁。“这些都是非常私人的问题,直接影响着我们很多人,尤其是女性,”Salesforce于当地时间周五在CNBC获得的Slack信息中告诉员工。

“我们认识到并尊重我们都有深刻的观点和不同的观点。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跟Salesforce及其他公司的所有女性站在一起。话虽如此,如果你对自己所在州的生殖保健服务感到担忧,那么Salesforce将帮助你和你的直系亲属搬家。”

Salesforce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周五晚,该公司CEO Marc Benioff也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一政策并以夏威夷语中的“大家庭(Ohana)”作为开场白:“Ohana,如果你想搬家,我们会帮你离开德州。这是你你的选择,”他写道。

Benioff和Salesforce加入了其他科技公司的行列响应了德克萨斯州参议院的《第8号法案(SB 8)》,该法案禁止在大多数人知道自己怀孕的6周后堕胎。该法律对强奸或乱伦也不例外,其允许个人起诉任何寻求堕胎的人以及那些“帮助或教唆”堕胎的人。

拥有在线约会服务网站Match.com、OkCupid和Tinder的公司的CEO Shar Dubey则正在以个人名义为需要到州外就医的得克萨斯州员工设立一项支持基金。另一家电子约会公司Bumble也表示,它正在创建一个救济基金以支持在德克萨斯州寻求堕胎的女性和所有性别人群的生育权利。叫车公司Lyft和Uber表示,他们将为根据《SB 8》被起诉的司机支付法律费用。

包括乔治亚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和俄亥俄州在内的其他州也通过了与德克萨斯州类似的堕胎法,但这些法律由于法律挑战而被推迟,而德克萨斯州的法律是第一个生效的法律。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司法部就《SB 8》起诉德克萨斯州,称这是违宪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