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2 09:20

特斯拉Model Y上演弹跳刹车后高速撞墙!网友:气囊很是完好

前段时间,因为薛定谔的刹车”,特斯拉频上热搜。特斯拉也让一众车迷朋友,成功关心起了自己家的刹车问题。不过,日前,有外国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又让不少人感到迷惑。

视频中,这辆特斯拉Model Y疑似在进行测试,高速状态下,这辆Model Y通过了一块平面板件,可此时车辆出现了失稳的情况。

车辆的悬架来回上下弹跳,刹车疑似也出现了制动故障。可以清楚听到车辆刹车时,轮胎与地面摩擦的惨叫声”,即便如此,随着最后砰”的一声,这辆Model Y成功上墙。

视频

而这堵墙的距离,距离特斯拉刹车时的距离还相当远,但是仍然没有刹停,着实令人费解。

此外,更想不到的是,Model Y的前部机舱盖都被撞变形,可是车内的安全气囊一个没有弹出,不过驾驶员也没有受到严重伤害。

目前,此起事故的具体详情还不知晓,后续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