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7:20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12GB将于2022年Q1推出以解决GPU供应问题

英伟达正在准备新版本的GeForce RTX 2060显卡,该显卡可能具有双倍的内存容量,以解决当前最新一代游戏显卡的缺货问题。关于GeForce RTX 2060生产的最新报告由Videocardz分享。根据该报告,英伟达正计划生产大量的RTX 2060 GPU库存,以便在2022年1月推出。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解决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出现的显卡和即将出现的GPU短缺问题。

NVIDIA GeForce RTX 2060已经恢复了两次生产,以满足亚太市场内的游戏玩家和网吧的需求。后来NVIDIA停止了生产以专注于Ampere GPU(如GeForce RTX 3060和RTX 3060 Ti),因为它们在供应方面得到了改善。但现在有报道称,由于又遭遇了迫在眉睫的短缺,旧的图灵卡将重新投入生产。NVIDIA GeForce RTX 2060保留了Steam数据库中第二好卖的游戏显卡的位置,江湖地位仅次于之前的GeForce GTX 1060。

NVIDIA GeForce RTX 2060也得到了一次SUPER升级,该卡采用TU106-300 GPU,已被基于GA106的GeForce RTX 3060所取代,其VRAM是原来的两倍,而且还具有针对一系列加密货币挖矿算法的LHR封锁功能。但这并不足以阻止矿工利用该卡,因为最新的NBMiner更新已经解锁了其高达70%的采矿潜力,并将在进一步的更新中增加。

满足玩家需求的解决方案是将GeForce RTX 2060重新投入生产,但这次的显存直接扩大一倍。据报道,英伟达计划在RTX 2060显卡上配备12GB的GDDR6内存,这在现有的游戏市场上是有意义的,尤其是在玩1080p游戏的时候。第一批这样的显卡预计将于2022年1月上市,这是英伟达对董事会作出的表示。重新推出GeForce RTX 2060意味着英伟达不期望显卡市场的供应在2022年有任何改善。这一点从最近的涨价中也能看出来,在上一季度大幅下降之后,涨价幅度开始加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