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2:50

三星为Galaxy A52s 5G智能机启用RAM Plus内存分页扩展功能

SamMobile 报道称:三星刚刚找到了一种为旗下 Android 智能机免费扩容运行内存的方法,但它实际上只是在 Galaxy A52s 5G 上启用了一项被称作“RAM Plus”的内存分页扩展功能。作为一项“新瓶装旧酒”的功能更新,我们其实早就在包括 Android 在内的现代操作系统中见到过它的身影。

SamMobile 指出,三星正在面向印度市场的 Galaxy A52s 5G 智能机用户推送“RAM Plus”功能更新。

本次固件更新的版本号位为“A528BXXU1AUH9”,除了为手机增加 4GB 的“虚拟内存”之外,还提升了相机与设备的稳定性。

感兴趣的用户,可移步至“系统设置 - 软件更新”来手动检查可用的更新,或直接通过 SamMobile 镜像站点来获取 SM-A528B 设备的最新固件(传送门)。

最后,作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alaxy A52 5G 智能机的继任者,三星为最新推出的 Galaxy A52s 5G 机型升级了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平台,但其余规格和外形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