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1:30

万事达卡宣布收购CipherTrace 重点推进区块链取证技术

今年 2 月,万事达卡(MasterCard)宣布将为自家支付网络引入对特定加密货币的支持。现在,该公司又向“区块链取证”技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周四的时候,MasterCard 宣布了对 CipherTrace 的收购,以期通过这家“加密情报公司”的专业技能,来化解广大客户对于加密货币交易安全性的顾虑。

资料图

近年来,MasterCard 一直在积极探索主流金融服务的新发展方向。随着 BTC、ETH 等加密货币交易变得越来越便捷,该领域已经引发了大量美国客户的浓厚兴趣。

问题在于,出于对加密货币波动性较大、且监管难以触及的顾虑,其仍需努力赢得大家的信任。好消息是,MasterCard 收购 CipherTrace 此举,似乎就是为了建立围绕数字资产的信任。

官网截图(来自:CipherTrace)

此前,MasterCard 已支持在自家网络中通过加密货币来直接支付,并且深度考虑了这种变化将如何影响其现有产品和服务。

尽管 MasterCard 本身并不负责发卡,但它仍是全球支付业务的主要参与者之一,致力于连接银行、企业、消费者,以促进电子支付。展望未来,加密货币的付款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

MasterCard 指出,借助 CipherTrace 的专业知识,它将为企业带来更高的透明度,帮助其识别和了解相关风险、管理数字资产、并负起监督合规的义务”。

CipherTrace 首席执行官 Dave Jevans 亦在公告中表示,其致力于为交易平台、政府监管或执法机构来保持加密经济的安全性。此外两家公司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打造一个兼具安全和信任的完整生态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