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1:00

发力PC 华为重磅新品亮相 是个多面手!网友:一体机来了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已经定于9月13日19:30举办。继全新MateBook笔记本、打印机之后,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又提前预热了一款新品多面手能做的,TA也行。打一办公设备。

从预热海报来看,这很明显是一款大屏设备,结合全面,也可以很多面”的文案来判断,应该不会仅仅是显示器,更可能是一款PC一体机。而网友也一致猜测为一体机。

对此,博主@菊厂影业Fans 发微博称:9月13日的发布会,好玩的还不少,大家还记得我上半年说华为下半年PC将发力,这不就来了。”

目前,有关这款新品的详细配置欠奉。但既然主打全面,必然会在功能特色上和以往的一体机产品有所区分。华为很可能会借助鸿蒙在全场景方面的优势,赋能这款新品更好的体验。

据早先消息,此次发布会将有华为新款MateBook笔记本、华为打印机等新品登台亮相。

其中,新款MateBook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跑安卓应用,包括抖音、大众点评、喜马拉雅等都可以运行。有博主透露,该笔记本将搭载华为自研引擎,可以让手机App运行在电脑上,之前内测过。

而华为打印机通体白色机身,顶部配有一个黑色显示屏,上面疑似显示有Wi-Fi、打印、复印、启动等指示按钮,还能通过加减调节打/复印数量,可以实现无线打印以及APP远程操控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