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0:50

Chicago项目搁浅:TCL或于一年半后推出折叠屏新机

期待已久的 TCL 折叠屏智能机,似乎未能在 2021 年底前顺利到来。该公司称,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其已取消代号为“Chicago”的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项目。即便如此,TCL 仍未彻底放弃对折叠屏设备的野心,只是在接受 Cnet 采访时称,该公司不会在未来 12~18 个月内推出首款可这折叠产品。

产品已有实物,但你无法买到它。(图自:Richard Peterson / Cnet)

据其所述,TCL 首款折叠屏产品将是“改进后的设备”,意味着代号为“Chicago”的项目已经走到了终点。至于该项目为何被砍,听起来似乎是 TCL 想要等到这个市场变得更加成熟。

TCL 首席营销官 Stefan Streit 表示:与 Galaxy Z Fold 3 相比,“Chicago”的定价还拉得不够开。对于愿意拿出 800 美元预算去选购的用户来说,相对也能够轻松掏出 1000 美元去选择知名度更高的老牌竞品。

此外受全球供应链短缺的影响,TCL 也感受到了另一重压力。结合多方面的因素,该公司最终认定其无法以合理的价格推出首款折叠屏新机。相比之下,一年半载过后,或许才是最佳的时机。

配置方面,TCL 为“Chicago”提供了 6.67 英寸 AMOLED 柔性屏,高通骁龙 765G 芯片组,以及 48MP 的索尼 IMX582 主摄 + 16MP 超广角镜头。

TCL's first foldable phone gets Samsung'ed out of existence(via)

若一切顺利,TCL 或于 2022 年底 / 2023 年初推出获得改进的首款折叠屏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