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10:08

又涨!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涨价1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1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Model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10000元人民币(已定车用户价格保持不变),调整后车辆起售价为387900元人民币。

特斯拉还表示,特斯拉秉承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中国区Model S长续航版价格上调3万元。具体来说,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由此前的82.99万元上调至85.99万元,涨幅3万元,Plaid 版本售价不变。由于Model S未国产,此次涨价可能是之前海外官网涨价的联动。

对于特斯拉汽车涨价一事,你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