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08:40

[图]原型机表明Apple Watch Series 2曾计划引入蜂窝网络技术

2017 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首次添加了对蜂窝网络的支持,不过此前有谣传称苹果在 Series 2 的时候就曾计划引入该技术。现在,DongleBookPro 发布推文分享了一款 Series 2 原型机,苹果曾努力将 LTE 集成到第二代手表中。

该用户以收集原型和未发布的 Apple 设备而闻名,并在过去阐明了以前未知或传闻中的内部项目。如上图所示,这款未发布的可穿戴设备在其 Digital Crown 上有一个红点,这是 Apple 对具有蜂窝功能的手表的微妙区别。该标记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变成了一个更显眼的红色环,以允许集成 ECG 导联。

DongleBookPro 表示,苹果之所以在 Series 2 上放弃了蜂窝网络的连接,是因为由于技术的不成熟,调制调解器大约 60% 的时间都处于故障状态,并出现了过热问题。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颜色,这个原型机上所用的金色是 2019 年 Apple Watch Series 4 推出的颜色选项。Apple 最初提供 18 克拉黄色和玫瑰金 Edition的 Watch, 但这些价格昂贵的型号在一年后停产。 Apple Watch Edition 在 Apple Watch Series 3 和 Apple Watch Series 5 中以陶瓷选项的形式回归。

Apple Watch Series 2 于 2016 年推出,通过集成 GPS 模块实现了增强的不受限制的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