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07:10

法官裁定App Store用户可使用非苹果支付系统 市值缩水850亿美元

苹果股价大跌3.31%,创4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一名美国联邦法院法官裁定苹果改变App Store运营方式后,星期五苹果股价遭遇自5月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常规交易中苹果下跌5.1美元,跌幅为3.31%,报收于148.97美元,虽然市值缩水约850亿美元,却仍然高于98家之外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市值。

这名联邦法官给予Epic Games要求的禁令,允许开发者引导消费者使用非苹果支付系统,这会影响App Store业务盈利能力。法官还裁定Epic Games赔偿因违背协议给苹果造成的经济损失。

今天股价大跌标志着三周来苹果股价按周计算首次出现下跌,今年以来苹果股价仍然累计上涨逾12%。星期五标普500指数下跌0.8%,由于市值高达2.46万亿美元,苹果贡献了标普500指数跌幅的约四分之一。(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