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06:40

[图]Google为桌面端搜索正式添加深色模式

Google 终于为桌面端搜索添加了官方深色模式,让那些不喜欢明亮背景和网页的用户能够在墨灰色的背景中完成他们的搜索。根据 Google 的支持页面,你可以通过进入设置搜索设置外观来进行改变,有浅色、深色和系统默认(跟随电脑设置)三个选项。

如果你没有看到外观选项,你可能需要等待一下。Google表示,该设置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Google 在今年 2 月就开始了对深色模式的测试,经过多月的测试和 BUG 修复,现在它终于正式推出了。

外媒 9to5Google 还报道称,一些用户看到了另一个快速切换的太阳图标,而且有几个人可以选择在Google的移动网络版上启用这一变化。Google的公告中没有提到这两个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