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1 06:30

Epic胜诉并不代表着《堡垒之夜》近期就能重回App Store

虽然在和苹果的诉讼案中 Epic 胜诉了,但这并不代表着热门吃鸡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就能重回 App Store。法官没有说要求苹果恢复该游戏,而且苹果和 Epic 都没有表示它将很快回来。

事实上,Epic 似乎已经表示,它对裁决不满意,暂时不会恢复《堡垒之夜》。在一条推文中,Epic 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写道,《堡垒之夜》将在“Epic 能够提供应用内支付并与苹果应用内支付公平竞争的时候和地方”回归。另外,Epic 已经表示,它计划对该裁决提出上诉,这就提出了这些新规则是否会生效的问题。

对此,苹果方面表示阻碍《堡垒之夜》上架的是 Epic 自身。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如果Epic 同意和其他人一样遵守同样的规则,我们将欢迎他们回到 App Store。Epic 已经承认违约,截至目前,恢复他们的开发者账户没有合法依据”。

《堡垒之夜》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自去年8月以来,它在App Store上一直无法使用。这是由于苹果终止了Epic的开发者账户,理由是《堡垒之夜》的更新规避了App Store的应用内支付要求以逃避向苹果支付30%的分成。随后,Epic起诉了苹果,但判决结果尚未下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