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7:40

TYAN推出基于英特尔至强E-2300处理器的服务器主板

MiTAC计算技术公司的子公司,服务器平台设计制造商TYAN今天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基于英特尔至强E-2300处理器的新服务器主板。新产品旨在为数据中心的入门级服务器和5G网络中盛行的多接入边缘计算(MEC)服务器提供增强的性能、更大的PCIe支持和更快的内存速度。

TYAN的Tempest CX S5560服务器主板兼容英特尔至强E-2300处理器,为云和边缘计算应用进行了优化,可以利用DDR4速度的提升、双M.2插槽和PCIe 4.0功能的特点。

TYAN的Tempest CX S5560是一款入门级的服务器主板,采用Micro-ATX规格,支持单颗英特尔至强E-2300处理器、四个DDR4-3200 DIMM插槽、三个PCIe插槽、八个SATA 6G端口、两个NVMe M.2插槽和双10GbE板载LAN端口。标准化的外形尺寸使TYAN S5560主板很容易部署在机架式或基座式机箱中用于各种应用,如中小企业的核心服务器、5G网络的多接入边缘计算服务器和CSP环境中的服务接入服务器。

新发布的英特尔至强E-2300处理器提高了单插槽入门服务器的性能,拥有高达8个内核、16个线程和英特尔Turbo Boost技术,频率达5.1 GHz,为入门级服务器产品提供了基本的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