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8:50

陈雨菲穿李宁鞋比赛脚被割伤 李宁羽毛球回应:极为关注、已与本人联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羽毛球赛场出现意外情况,刚刚在东京奥运取得女单冠军的陈雨菲,在9日代表浙江队对战福建队韩悦的小组赛中,第二局申请医疗暂停,换鞋后继续比赛并最终赢得胜利。

从现场直播视频、赛后采访以及BWF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官方微博公布的信息了解到,陈雨菲身穿的运动鞋鞋面开了,她的大脚趾被钢丝线一样的东西划开。

网友看图识别出鞋款为李宁今年新出的鹘鹰Ⅳ女子羽毛球专业比赛鞋AYAR006-2”。

截稿前李宁羽毛球官微回应:

知悉陈雨菲在全运会羽毛球比赛中突发伤情,李宁羽毛球对陈雨菲的情况极为关注。专业的运动保护一直是李宁羽毛球关注的重点,我们第一时间与浙江队及陈雨菲本人取得了联系,进一步跟进伤势和情况。

根据李宁羽毛球此前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内容看,李宁品牌赞助了今年参加全运会的7个省队,其中就包括了陈雨菲所在的浙江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