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8:00

新氧Q2营收4.5亿元 非手术类订单占比达70%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0日消息,互联网医美医疗服务平台新氧科技(NASDAQ:SY)发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新氧科技营收4.518亿元,同比增长37.7%。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7,370万元,同比增长145.2%。

平台数据方面,移动端平均月活跃用户1,000万,同比增长47.5;付费医疗机构数4,899家,同比增长31.2%;付费用户数24.5万人,同比增长43.6%。

业务结构方面,二季度末,新氧平台非手术类SKU数量超过14万,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1%。新氧科技董事长兼CEO金星表示,“二季度非手类订单占整体订单比例达70%,为了满足非手术品类爆发式的需求增长,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强化运营能力。展望未来,面对中国医美行业的高速增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医美医疗服务平台。”

除医美外,财报还提到新氧布局的齿科业务取得新进展。二季度齿科就诊用户数约1.48万,相比去年同期增长约120%,促成齿科交易的就诊专科机构数量达2,915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00%。

新氧科技CFO于敏表示:“二季度我们取得了强劲的财务表现,盈利能力显著提升。得益于强劲的用户增长和新氧品牌的广泛影响力,平台上的付费医疗机构数量同比增长31.2%达4,89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