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7:00

谷歌Play控制台曝光Infinix Zero X新机 全系采用Helio G90T芯片组

赶在 Infinix Zero X 系列正式发布前,谷歌 Play 控制器再次抢先曝光了新机的一些关键信息,比如三款机型都将采用联发科 Helio G90T 芯片组和 8GB RAM 。此外谷歌 Play 控制台揭示了不同机型的屏幕分辨率,其中 Infinix Zero X 标准版和 Zero X Pro 机型都为 1080×2400 像素,而 Zero X Neo 机型则是 1080×2460 像素。

由谷歌 Play 控制台的渲染图可知,三款 Infinix Zero X 系列智能机都采用了居中的打孔屏前摄设计。

Infinix Zero X

Infinix Zero X Neo

Infinix Zero X Pro

最后,虽然其余规格尚未公布,但此前有传闻称 HDR OLED 屏下会配备指纹传感器(至少对于 Infinix Zero X 标准版 / Pro 机型来说),以及 5000 mAh 的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