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6:50

分析师预测Apple Watch Series 8或引入体温测量功能

尽管苹果尚未公布预期中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表和新一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但知名分析师已忍不住畅想 2022 款有望引入的先进的健康管理功能。据悉,在周五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郭明錤不仅简要地提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近期遇到的生产问题,还预测“Apple Watch Series 8”有望配备体温测量功能。

Apple Insider 指出,其实早在 2019 年以来,苹果就一直有在研究可穿戴设备的体温传感器。但相关专利中曝光的这一特性,迟迟未能出现在 Apple Watch 的零售产品上。

据悉,现售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已经集成了大量健康技术,涵盖了心率 / 血氧饱和度传感器、以及酝酿已久的心电图(ECG)监测等功能。

至于苹果打算在何处嵌入体温传感器,当前传闻主要猜测新款 Apple Watch 会采用直触的方案,但也有一些人推测新型温度传感器将无需与皮肤直接接触。

接着,郭明錤谈到了 AirPods 真无线耳机的一些预测,比如暗示苹果或在两年内为该系列引入健康管理功能。毕竟自 2018 年以来,苹果就一直希望 AirPods 能够在这方面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最后,传闻称苹果将在下周三的专场发布会上隆重推出第三代 AirPods 真无线耳机,但它显然不会很快具有健康监测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